神经质奇葩少女,终年卖萌为生。

人生第一次加班!

其实就是回机构电话通知别人,总之就是一早上都在打电话,耳都快要聋了...口也很干,人生第一次打这么多的电话。而且在装修轰轰轰的时候根本听不清楚对面在说什么,太尬了。

终于在夜晚7点多,截止的最后一天做完了作业!!!普天同庆啊~~真的是场长篇巨著啊!!写了差不多1w字还是第一次自己写这么长的论文,而且准备啊想啊也用了超级长的时间去弄,真的是写到吐血。

unnnnnnnn领了buff跟她们打御魂,感觉几乎是打一半等一半,每次打完都等好久真的...而且我掉率还不错虽然都是狗粮,但是真的等太多感觉好没爱,她又犯困什么的,打着打着就睡着了什么的,等了好几分钟都没反应,那种感觉真的让人好绝望咯,所以我想以后还是先领buff跟别人快的打,然后没buff跟她们打一小时,不然我觉得好浪费啊 我一周就打这么两次....

评论

© An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