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质奇葩少女,终年卖萌为生。

5.9

终于在工作上感觉自己有点忙了,因为感觉最近大家都会带上我一起去干活啊,或者分配一点任务给我,顿时觉得人生真的是充实又美好啊!!果然人生不能太悠闲。想起之前例会说的,觉得明明是我们机构先做起的活动,最后却被别的社区占尽风头,感觉我们做的事情别的社区也能做,而且别的社区有钱,不像我们社区没有钱来带我们机构,他们的活动不用收钱,反馈也很好,我们能做的只有在质量上比他们做的更好,更具有专业性;这样说机构的一种存在困境吧,还有很多能看的为了完成指标而违背的一些事情和要求下达下来,做起来却是很难做到的,指标有时候真的是一个很虚的东西。

今天去了小学母校,因为那里弄得诗词大赛活动跟我们的机构有合作,我负责过去拍照(其实拍在我手机的..我忘了发过去,时间过了我也很纠结要怎么办。)一整天都在拍照,站的有点累..看着小朋友答题超鸡冻,看看题觉得自己真的没有好好读书,好多古诗都忘了orz。还有找小朋友拍视频,哈哈哈小孩子都好逗!

今天在时间紧迫的时候匆匆去了一加一买野,终于买了心心念念的脆香米!因为在放假之前就突然想吃了,直到放假今天才想起去买,不过竟然没有农夫山泉yys的饮料,找了一圈都没看见...



每晚约定好的四人组夜聊时间,感觉大家在一起即使就瞎说说也很舒服,喜欢这种我们虽然都不在对方身边,但是距离一直没有变远的感觉。

今天贴了荧光的星星在天花板,好多,仰头仰到头都累。

评论

© An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