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质奇葩少女,终年卖萌为生。

4.30聚

跟好久没见的高中闺蜜的聚会,希望下次再见更加齐人(✪ω✪)

大家还是以前的样子,unnn..应该说感觉没变,人变更好看了哈哈哈,喝了早茶和hitea,没边没际的聊天,让我想起以前高三的时候,每一次周日下午没有课的小时光,逛逛街,逛累了就会宿舍洗个澡敷敷面膜玩玩手机,凉凉快快的瘫在床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舍友晾衣服啊弄东西啊,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没有故意要做什么都很快乐很写意。




希望遇见的这种感觉的相处能成为日常,成为我们每一次见面的日常,能感觉距离一直那么近(比心)

5.1-5.5

自从上班了就懒了,oh不好像平时也不勤奋就是了...说好的五一做好作业现在好了拖到现在快截止了还没写完,好像还剩蛮多的...(ง˙o˙)ว第一天上班,大家给我的感觉就是:嗯,上班不用提前到,准时就好因为之后的每一次上班我踩点也就只有一个人在机构,早了就没人开门...几天下来感觉就是每一天都好空闲啊!!太空闲了!!空闲到让我感觉不安啊!!从看资料到整理固定资产到发发短信打打印文件,同学说这不是很好吗?不好啊!!我觉得!!因为太空闲了就会让我觉得会罪恶感,而且毕竟还是在机构不能做太出格的事情,即使没工作也要反复的看资料...来提醒自己我在工作...太难了(`ε´)|我觉得有工作做才会觉得今天很充实有收获,才会体会到自己的价值和觉得当天过的很快啊!!!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并不喜欢在工作时间太空闲。而且一开始很不习惯工作的这种一到下班时间你没事干你就可以走了,因为我就是一整天也没什么事情做啊,就像第一天,我明明真的很有空,到了下班时间大家都因为有事情做还没走我一直在等,在等一个契机好离开,终于等到了有同事动身了我才跟着走..真尴尬。不过机构的大家都很nice啦,很风趣幽默的吹水,而且给我感觉就是机构很悠闲,因为他们经常就吹下水啊扯的度还挺大的,感觉在机构还挺自由的。就是不满足这样没有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喜欢那种带点挑战性的?

第一次和同事点了外卖的糖水,收到同事的礼物啦~




见到一对很暖的父子,爸爸带着儿子来机构盖章,应该类似定向越野那种去各个地方盖章然后通过这种方式了解这个地方,然后就听到盖章的同事说,这么远的地方都能愿意载着儿子走去盖章什么的,那一刻我就突然觉得很暖,或许工作很累或许时间不多但还是愿意把这不多的时间拿出来配子女实现想要做的事情,很多行为都是没有代价可以计算的,爸爸是类似工人的那种(戴着工地施工用的安全帽)就像虽然我可能没有能力,但我能尽我所能给你最好的的感觉,最后他爸爸还让他站到我们机构名字前拍个照,(作为前台的我当然要避让)好暖好暖,这个爸爸好棒好棒!!!ヾ(◍°∇°◍)ノ

脚腕上的蚊子口真的好多好可怕,感觉留下的印子要把我脚毁容了。

评论

© An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