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质奇葩少女,终年卖萌为生。

言葉のいらない約束 - 鎖那

4.27

除了早上下了一点点雨,接下来一整天都算好天气了吧,虽然天还是阴阴霾霾的。所以,没有理由再推脱帮饼仔的洗澡计划了。帮他洗澡真的是个大工程,因为他洗的时候会走来走去不配合啊,虽然动幅不大,但是花洒就这么长,你不要搞事情哦`Д´|(最后听说厕所因为他洗澡都变得臭臭的,毕竟他太久没...都怪懒人三金)洗完了拉他下来吹风扇的时候也动来动去,悲惨不在此,而在于他洗完之后在一二楼间断拉了三次便便三次尿尿,我真的...看都看不住了,于是又把他流放回去四楼了。至于他什么时候能学会真的是个困扰我们全家的问题。(已经打算买个狗厕所给他学了)

昨晚打着瞌睡,挂着卡卡的电脑,打了一直以来最多的御灵(用了18张券)

4.28

期待好久的更新终于来了,这次更新多了挺多东西的。昨晚明明感觉自己做完了悬赏协助的啊,早上却没有勾协的奖励,心好痛啊(手机充不进电只能用模拟器做,卡的半死,好几分钟打一局,打得我都困死了。)然后早上醒来发现悬赏和委派的奖励都差到令人发指(╯°Д°)╯wy爸爸不爱我了吗??!!!用存款还挺多的皮肤券,买了叉子的皮肤,好看耶~~虽然不露了,但我绝对不是那种沉迷肉体的人,因为我是颜值派啊哈哈哈,好看即正义!!距离下一个六星只差10几个三星狗粮啦和不知道多少(大概对我来说是破产吧)的金币,所以阿爸我最近在为未来崽崽的六星在肝呢!崽儿等我!!

话说看最近同学都在做作业啊实习啊,而我呢,我在紧张的玩手机玩电脑...(ノдヽ)今天突然换了充电线和充电插头手机子就能充电了,还速度不错哟,所以导致了我一整天非常积极地肝orz 地也忘记拖了。

今晚和饼仔玩的时候拖鞋突然烂了..突然烂了!!!我只好拖着烂烂的拖鞋从四楼走下来。

分享一首第一次听到就跪倒在旋律之下的歌,后来发现原来这还是火影的ed(太久没看火影动画了)感觉风格很欢悦,而且歌词也超棒的。推动前行吧!


评论

© Anyim | Powered by LOFTER